莫卡_

约稿请私信,杂食党,bl杂食,被🔒的文章在微博:莫卡__

【塞夏】Lonely Boy

动漫向,时间线设在第二季结局一百年后,私设众多,一些乱打的段子,含🚗

  

 

漆黑如墨的夜色里看不到半颗星子,磅礴的大雨倾泻如注,披头散发的青年狂奔在泥泞的山路上,不时慌乱的回头看着什么,鞋子早不知什么时候跑丢了一只,伤口在雨水的冲刷下很快汇聚成一条血溪。

狼狈不堪的他脚下一滑,整个人失重向前栽去,潮湿的泥土被猛得塞进嘴里,连带堵住了鼻孔,又引起一阵窒息的恐慌感,他像只任人宰割的牲畜般无力的躺在烂泥里,眼中的恨意一闪而逝,那双养尊处优的手逐渐攥成了拳头。

为什么、那些人一定要杀掉他……

他明明什么都没做错啊……

我想让他们死……

我要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……

胸腔中的愤怒从未像这般强烈过,他在绝望和诅咒中积累了滔天的恨意。

有谁……可以、帮帮我……

「悲伤、混乱和绝望的话语……」

是谁……

「汝召唤了我,可愿以灵魂为契,与吾签订契约?」

是、恶魔吗……灵魂,无所谓……只要你能帮我……

突然一阵白芒闪过,他模糊看到小小的身影逆光而来,恍若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,优雅的动作仿佛是上世纪走出来的贵族,那是刻在骨子里的高贵,冥冥中的上位者气息却极具压迫感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018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